Saturday 24 January 2009

★ 简单的幸福 ★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新加坡
很开心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
但这次很特别
因为是全家人一起去
爸爸每次都不跟我们去
因为他知道我们是从早走到晚
所以嫌累不去


今天去的目的也没什么
就表姐买了衣服给我们
但没空拿给我们
而我们今天也没事做
所以就去咯


马来西亚的关卡
真的建到很大很漂亮
去新加坡很通畅
但要去新山则大排长龙啊
到新加坡关卡
官员们都在闲聊
这种景象还真难得


我就走到二号台盖印
突然发现爸爸有惊人的举动
他竟然想要跨过玻璃
(要是前面有人正盖着护照会有一个玻璃隔着
 而后者要站在玻璃和黄线后等待)
当时真的有够三条线的
马上就阻止爸爸的举动
叫他乖乖站着等
吼~
幸好没人
要是有人不笑死才怪


过后我们就坐巴士到四马路
到了四马路
整个就是很热闹
很有新年的气氛
我们找到表姐后就小聊下
还吃点午餐
由于靠近新年
很多都已经收工
所以也没什么好吃的
但我吃的面其实也不错啦
还是我太饿了
呵呵


大概一小时后
表姐和表姐夫要准备明天的工作
所以我们就说再见了
他给了我们一袋的衣(全家有份)
还有一大袋的食物

空手来
一下子就大包小包


然后就去观音庙拜拜
每次来都会去拜下
已经是一个习惯
然后就到处逛
四马路的十字路口
有一个很大的财神爷爷和生肖
生肖那有写着今年的运程
上面说我今年运程不错
财运也很好有贵人的话更加好
爱情运也是旺旺
已婚和未婚要小心有第三者的介入
而还没有对象的今年很有可能会有
哦~~
真的吗
有点半信半疑
但这种东西只是一种参考
其实我也没什么反应
就看看就好


妈妈就不一样了
生肖那也写着幸运数字
他的工作来了
买马票 = =
而我也无辜的被叫去排队
妈妈写好字后直接插进来
说是酱比较快
真是典型的安娣
重点是队伍不是普通的长
但幸好他们效率快
排不是讲很久


就酱
什么都没买
字是买了一大堆
就酱
回家


简单的旅程
短暂的时光
虽然中间有些无奈的画面
但我却觉得很幸福
很快乐
一家人的感觉
很棒


很快哦
明天除夕了
开心开心
大家
新年快乐
最重要身体健康
恭喜恭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