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December 2008

★ 四人约会 ★


今天我休假
和姐妹们出去
有佩,then,boon和我
四人约会
呵呵


其实有叫很多人
但大家都很忙
今天出去也是计划很久
时间换了很多次
今天终于会面了
真是困难啊。。
辛苦我们的阿佩了


我们今天去neway唱歌

不是我要讲
一下电脑hang一下mic没声音
浪费我们半小时
食物也难吃


还是redbox比较好
音响好食物也不错
价钱也差不多


算了
我们开心就好


过后我们去拍照
我说
太久没拍了啦
生疏了
拍出来都怪怪的
设计时也很慢
但最后效果蛮不错的
喜欢~


然后then说肚子饿
我们去secret recipe吃东东
我不很饿
所以叫一个banana chocolate来吃
then最夸张
叫了一个面,一杯水还有一片yogurt chesse
我真佩服他
我吃一片已经有点很饱了(之前neway有吃了)
他还吃那么多
强~


我们在secret recipe蛮久的
聊很多东西
说说笑笑
很好
我喜欢那种感觉


说真的
聊到你们要当兵
要很久没得见面还蛮感伤的
很舍不得
但大家好像都尽量避开伤心的感觉
开心比较重要
无论如何
你们要好好的
要注意健康哦
当兵的朋友们


然后我们就这走那走
走到要六点才要回家
我们在电梯里道别


我是健忘的咯
等了那么久的面膜
原本今天要拿
寄放在佩的包包
竟然忘了跟他拿
笨到我


麻烦你了佩~
我老了
呵呵


今天休假但没好好休息
但很开心
有姐妹们的陪伴
不懂几时还能这样聚一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