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December 2008

★ 缘分很奇妙 ★

昨晚有个网友
在msn跟我说十二月一在cs看到我
我吓到
我完全不认识他
只是每次在线上聊天
他说他在工作看到我
还看到我穿校服的样子(当天刚考完account)
还描述当天我在干嘛旁边有什么人
好恐怖


我问他为什么你会知道是我
他说他的心告诉他是我
我想缘分还真奇妙
他每次都说要见我
因为我每次鼓励他安慰他
但我都拒绝
因为酱很危险
他说可能他一直以来的乞求感动了上天
当天他亲眼看到我很开心
还说终于亲眼看到我
我:无言


其实在线上认识有段时间
每次上线都和他聊天
人还蛮健谈
不错
觉得好不公平
让他看到我
我却没亲眼看到他
不公平


今天姐妹们去看电影唱歌
一定很好玩吧
呵呵
等下去看你们的部落


今天我和妈妈还有他的朋友
去附近的店面看衣服
因为那间是新开的
所以和妈妈去看看
头头我看上了一件上衣
妈妈说有点贵
我就整个有点显显坐在一旁
妈妈可能发觉了
就回去看看那衣服
然后叫我去试看美不美
爱妈妈啦
么么
在试的时候还叫我多试一见碎花裙
天啊
刚刚看到那件碎花裙
rm30++
很喜欢是现在蛮流行的
但看价钱不敢和妈妈说
哪知道妈妈叫我一起试
开心到


穿起来大家都说很漂亮
当时刚好试衣室外很多人
害我有点小害羞
妈妈就买给我
妈妈很厉害哦
上衣rm20
碎花裙rm33
价钱杀到rm50
虽然是剩了三块
但当时老板娘坚决不减价
哪知道被妈妈说说下
剪了三块
其他安娣买都没扣
真的要和妈妈学下
女人买东西就是要酱
哈哈


女孩决定了
认了
男孩已成过去
既然连打个招呼都那么困难
就当个没关系的陌生人吧
或许他们没缘分
只能有短暂的快乐
等了那么久
是时候放弃了
女孩会找到属于他的王子的
女孩会耐心等待王子的那一天
但王子你知道你迟到很久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