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December 2008

★ 新加坡之旅 ★



很漂亮吧
在shopping时偷拍的
由于价钱可观所以看就好


期待已久的新加坡之旅
就这样画上句点。。


2008年12月7日
我们坐佩文的车往kastam出发
到了那
没人 = =
等等等
等千金们
过后就往新加坡出发

到了新
我们先到我们的chalet报到
进到我们的房
我有点傻眼
我们十个人要挤一个四人份的房间

我们肚子都饿了
准备吃
我们帮俐颖的姐姐拿吃的材料
其实很谢谢他姐姐
跟我们在kastam等千金那么久
还带我们去chalet安排一切


左边那个
就是俐颖的姐
样子好象蛮凶的
但人不错
看我的样子
想吃的欲望好浓郁
呵呵

吃饱后
我们去走走
tampines
没买什么都买吃喝的
不久就回了

到了我们的chalet
有再次傻眼
我们中午看的住客没几多
晚上大家都在烤肉
整个就是很热闹
好像另一个城市一样
很热闹就对了

回到房间
还是吃,吃泡面和刚刚剩的食物
吃饱我们去泳池那吹风
那里很凉很舒服
不久就回房
因为有人回房没锁匙
回房后
笑声不断
就连晚上部分人都睡了还是在笑
kelly的笑声最经典
大家一直说要骑bic(骑脚车)
骑bic声音很像粗话
所以整个夜晚大家都在骑bic声度过

大家整晚都睡不着
第一可能不习惯
然后又有睡相差的人
又挤(五人挤一张双人床)
整个晚上能用痛苦形容

2008年12月8日
我们五点多就醒了
实在受不了
我起来冲凉
六点多我,佩文,carol,盈和慧去麦当劳吃早餐
吃饱后
打包给睡不醒的美女们
我们再去走走
去泳池吹风
我和佩文肚子好难受
回房解放
哪知道
是肚子进风进厕所一直都是屁
这样的情况还真是第一次
昨晚笑太多了。。好夸张

这天整天下着绵绵细雨
本来计划去escape泡汤
我们换地点去bugis走走
carol,kelly和死鱼wild wild wet玩
我们去bugis
又是买东西吃
买韩国食品
炒年糕,面包香肠串,烤肉串还有很多小吃
tiang ning被三粒可爱的马铃薯骗
还以为是什么可爱的东东
咬下去原来是马铃薯
过后我们去弄名字吊饰
我,盈和佳敏做一样款式的
很可爱。。
我的名下面是小狗,盈是锁匙,敏是女孩
大家都很满意
过后去bugis street走
买了手环,三个五块
俐颖佳敏和我合买耳环
也是三个五块,我们一人一个
那里很多东西看,人潮也实在多
过后我看到腰带,超便宜,才两块钱
我也买了个银色的

俐颖和文慧受不了先回了
我,佳敏,佩文和盈继续
我们很好笑
特地去tampines去找一只雨伞
佳敏不放弃要找他的梦幻雨伞
最后终于找到
真的很可爱,但好贵$18
不然我也买

过后回去chalet帮忙
晚上有BBQ
材料好丰富
很好吃,烤得也开心
今天烤肉的人更多
我们那有四个烤炉,全都满
可能今天假日的关系吧
其中有一个炉的一群人很好笑
从一开始就开始起火
我们开始烤了还在起
我们要烤完了还在起
真的替他们无奈
过后我们前面那个炉的主人烤完了
火还没灭他们才换地方
不然我看他们不用烤了

我们边吃边笑
kelly他们讲今天他们去wild wild wet的趣事
笑到我真的快断气
中国人的手机防水(要有kelly示范才是绝顶的好笑)
洋妞的oh my god(比基尼脱掉,边跑边讲omg,他朋友边看边讲omg)
中国人问路,kelly用中国腔回话,中国人无奈
我们笑到十一点多
那里的规矩是十一点半不能有杂声
才比较镇定

今天很好睡
我们换了睡位比较没那么挤
而且今天好累
所以一觉到天明
还讲早上七点要去游泳
最后没人起的来,取消

2008年12月9日
早上大家忙着冲凉
因为十点半就要check out

我们今天去escape玩
超好玩但很多人下。。
最好玩是海盗船,我和佩文玩了两次
很多人不然还要再玩。。
要进鬼屋时本来说要一起进
我看到进门前一只鬼手我就落跑了
其实很多人都落跑最后剩佩文和盈进
还有两个十二岁的小弟弟和小妹妹
还问我们几岁,真丢脸啊我们。。

还有玩wet wild
是爽的咯
船从高高下来水溅上来是赞的咯
坐后座的人更可怜
真的全是水
我们也坐了两次




这是superman
玩了wet wild要弄干屁屁来玩的
其实这是我们第一个玩的
佩文帮我拍的
头发湿湿绝不是汗哦

跑车也是好玩
排队排了要一小时
但真的值得
油踩到完的感觉

跑车排更长所以玩不到第二次

玩了很多
这些比较精彩
从十一点玩到两点多三点
直回$6.30的票价
佳敏很可惜,容易头晕,一直看我们玩
要是早说我可以陪他去wild wild wet啊
其实wild wild wet也是蛮好玩的

过后就准备回家
今天真的很开心


更多照片到像簿吧
由于照片容量大
还有更多我会迟些放上来
放上来后会通知大家
谢谢照片提供者
俐颖,佳敏和佩文

新加坡之旅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