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December 2008

★ 乐的一天 ★



今天PKS聚
去pelangi的红盒子
很开心
谢谢依佳弟弟载我来回
省掉巴士费
爱弟弟。。


今天看到包菜婆婆烫直头发了
变漂亮了
他期待已久了吧
卷着头发那么多年
终于有了直头发


对不起
我忘了拍照给你看
玩到忘了
在车上才想到
下次有遇到再给你看
不好意思啊~

去redbox前
system好象有点问题
所以延迟半小时
我们去popular走
毕业了
走进那
一时不懂要去哪
就乱走乱逛
感觉怪怪


然后就进房
刚好我们的隔壁房是学妹
他们还开门跟我们打招呼
吓到下
很热情


今天唱歌也很好玩
我们还点老歌
无言的结局
哈哈
笑死我 XD


今天PKS难得人数是齐的
连亦玲也来
难得
可能大家以后都没机会那么齐的聚了
以后大家都要个忙个
所以好好聚一聚
很开心


唱完就去走走
black queen五十巴仙减价耶
所有东西都很便宜
我买了个化妆包才rm6
长钱包也才rm6
阿仔说上大学出社会后
会有很多卡
所以买长钱包准没错
黑色hello kitty
即不幼稚又不退流行
所以我,sophia和阿仔都买一个
阿仔买milk bear的
sophia买一对耳环才rm1++
哪找啊
我是短发耳朵被头发盖着耳朵看不到
不然也买下
很便宜啊


然后我和sophia一起买项链
因为买两个才rm10
看sophia很想买
就和他一起买
蛮可爱的
我的是蓝白色长颈鹿
他是马忘了什么色


就是便宜惹的祸
害我今天超出预支
明天看电影取消
朋友们
对不起我又放飞机了
下次我一定去



逛街逛到一半时
我接到miss tan的电话(我补习高数老师)
他问我要不要回去帮忙
真是太棒了
没去找工,工作自己找上门
真是幸运
本来要等从新加坡回来后
才去找工的
现在回来后就能直接interview
很好


礼拜要到了
好期待
新加坡度假村
等我啊
要好好的大玩一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