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December 2008

★ 快乐 ★


今天我很开心
为什么开心??
不告诉你们
说来话长
总之
很开心
保持下去吧。。
就保持这样
我会满足的
至少比之前好很多
不再陌生


今天圣诞耶
你们过得怎样??
我很普通
就是工作
今天收到老天送我的礼物
就是快乐
老天看到我的诚意了
送我今天的快乐
感恩


今天假日
所以特别忙
cashier还要开两个
大家都忙得团团转


昨天因为休日的事
害人事部被骂
我也被骂了下
但我比较幸运
有顾客要还钱所以先闪人
蛮对不起人事部的


虽然他人有时有点凶
说真的以前还不喜欢他
觉得他没什么工作,有点懒
相处段时间后
发现其实他人很不错下
我和他说对不起害他被骂
他很爽快的就说“tak apa la”
他人其实ok的


明天我休假
开心
要和姐妹们去唱歌
拍照
太棒了


要当兵的朋友都要当兵了
剩下三天
你们要加油哦
我会想你们的
还有期待你们的分享
加油哦^^


还有
昨天平安夜收到很多
圣诞祝福
很不巧的我电话没钱了
谢谢你们的祝福
不好意思没得回你们信息
总之谢谢你们的祝福


快开学了
新的一年要到了
我的新生活也快开始
开学后一切重新开始
我会想念打工的日子
工友们
你们都很可爱
想你们


姐妹们
你们更可爱
爱你们


谢谢常来我的部落
爱死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