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08

★ 差异 ★



今天我回到以前的店工作
很突然
昨天上线遇到鞋店姐姐
他说我可以回去工作
所以今天开工


再次穿上制服的感觉
蛮开心的
还以为不会再穿上这制服


当初还是店里的人事部
今天是穿着制服的新人

以前是我告诉人家店里的规则
今天是别人告诉我规则

以前是吩咐人家做工作
今天是服从人家的指示

以前是人家问我这怎么做那放哪里
今天反而要问人家

这种感觉
很不一样
重新开始的感觉有点不好受
希望过几天后会好点


今天就做个普通的promoter
卖校服,校鞋和鞋子(卖蛮多的,成绩不错)
因为今天姐姐没来店里
还没遇到我
遇到我后不懂会安排我做收银员吗
希望吧。。
因为找鞋很累
要爬高爬低
但是收银员也很压力
哎呀不懂啦
分到什么工作就做咯


听说现在的人事部很凶
做错一点点事就要罚钱
幸好今天他休息
明天他就会回来
很害怕
我找鞋蛮慢的
还有找校服也是弄到很乱(因为不能让顾客久等所以要快)
要是慢去整理就要罚钱
这些是我听说的
不懂真有那么严吗


要是真的
想回去
我以前太仁慈了
被我罚钱的是真的很过分才被罚
不然我很好的
也因为这样
常被欺负 T.T


今天我走路回家
因为我五点放工
没人载我所以才走路回


回家后
我和妈妈还有表姐去johor jaya的KTC问课程
有点迷迷糊糊
但大致上应该明白


我明年1月5号上课
然后要换个会计楼上班
日子应该会很忙
现在我要好好享受我当打工妹的日子
以后都是大人的世界
想到就很不想长大


大家
工作加油咯~

p/s: 新加坡之旅照片上传完毕
       谢谢~大家去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