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December 2008

★ 无言 ★



做工做工
每天都在做工
好累


人就是很喜欢在最后时刻完事
越靠近开学
就越多顾客
忙我不死


拜四的时候
不懂做么顾客特别多
我是校服部门
被顾客这叫那叫
叫到校鞋部门
还一个人serve三个顾客
强吧我


好恐怖
我最怕那种情况了
这里叫你那里又叫你
以为我机器人咩


惨的是
我对校鞋很陌生
不是很懂校鞋的stok
要找还真困难


幸好我聪明
看鞋子的牌子认盒子找
呵呵
还真幸运
通通都找得到
看来老天还蛮帮我的


还有还有
有些顾客还真可爱
他问我
“这鞋子哪来的?”
“这校服的厂在哪?”
“做么这校服那么贵的我在XX才XX钱”
拜托
我只是打工小妹
还懂工厂在哪
我直接无言,无从回答
只能回答“恶..不清楚也”
可恶的是
他还讲“蛤!!你在这做工不懂的咩”
= =我只能



嗨哟
人还真可爱
做工可以看到不同的人
根据我工作以来的conclusion
其实我们华人很难serve
反而马来人比较随便
容易搞定


还有我要说
这几天老板娘一直来店
很不喜欢老板娘
很吵
虽然他没骂过我
但我就是不喜欢他
他在
我工作好压力


昨天几好笑
老板和老板娘来店
平时收店最早也十点半
昨天在他们的监督下
我们竟然十点十分就好了
大家都不敢停下
大家都很勤劳
老板在果然不一样
呵呵。。。


好了
你们也说说最近的事吧
朋友们
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