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08

★ 轻松 ★


考完试轻松的感觉
一个字



这几天都在看韩剧
黄真伊
我知道电视做过了
但我那时没看嘛
前面是蛮好看的
后面就不懂了


昨天还跟妈妈他们去CS
听到要去时
真的吓到
妈妈平时不喜欢去那的
今天提议要去那
呵呵
反正在家没事干就去走走咯
在CS还看到俐颖他们
好巧哦。。


妈妈买衣服给我
还有买指甲油
很便宜哦chamelon一罐才rm2.90
蛮开心的
第一次和妈妈去那走
但妈妈说那没什么东西看
= = 显掉
自己从两点逛到六点多七点
还没东西看


今天中午
我开始收拾我的房间
所有的考卷啊,作业啊,课本啊,练习纸和参考书
全  部  丢
吓死人啊
两年的努力
可以压死人
真的不夸张
因为是事实
少少都有70kg啊
几夸张都有啊


我用了半天来收拾
真是大功臣
由于我平时比较忙 (借口)
没有特别的时候是不会抹书橱的
所以算是大扫除啦
收拾的时候发现很多宝
还有以前的form 1那些的project
字是美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明天是PKS聚会日
好期待
听说包菜婆婆离子烫了耶
不知道变成什么样
哈哈


然后拜五
我们班也要出去看电影
但还不确定要去吗
要看明天的花费怎样
要是太多就不去了
因为礼拜还要去新加坡
希望能去吧
因为好象很好玩


钱钱钱
我要钱
谁太多钱就寄点来我家
本人好穷~


最近我到facebook玩
还蛮好玩的
我养了个宠物叫nana
很可爱哦
刚玩很辛苦
很多东西不会
要努力学


朋友们
你们的假期如何啊
留言给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