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08

★ 告别我的高中 ★


今天
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也是穿着校服步入学校的最后一天
心里很矛盾
开心
是因为终于考最后一天了

同时我也要结束我的高中生活了
离开学校
离开朋友
离开老师
以前熟悉的生活即将改变



离校后
就是半个大人
没有老师的督促与指导
没有朋友的疯狂笑声
也没有熟悉的校园
即将面对的是陌生的社会与挑战
未来的路
也许平坦也许坎坷
但还是得走下去
大家要坚强哦
我们互相勉励



今天的同学们
个个和平常一样
嘻嘻哈哈的
一点悲的感觉都没有
以后酱的日子不多了
所以我觉得
今天大家的笑容
特别漂亮
我会记得大家可爱的样子
爱你们



几时再去游泳啊
我很期待的耶
快点计划一下
以后要常出来玩哦
酱爱你们的心才不会变质



今天的考试
一个字

我的娘~
我的希望离我越来越远了
现在只求成绩不要太难看

算了
考完了
不理它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礼拜天
要去新加坡哈皮了
期待的
接下来的日子我要好好规划下
实在太喜欢这种无忧无虑的感觉了。。



今天
12月1
世界爱滋病日耶
走在CS还被学妹们逼捐钱
也好啦
爱滋病儿童很可怜
很无辜
那些乱搞而得病的
就算了= =



咳。。
纪念册收不齐
好不甘心
好象留下遗憾的感觉
就是不想忘记你们嘛
还我吧~~
寄来我家吧




- 告别高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