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February 2009

★ 你好18岁 ★



生日咯
18咯
该开心还是伤心咧
看着年龄不断的增加
就代表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要长大了
要成熟了
不再是疯颠颠过日子了
要有自己的目标


不管怎样
今年的生日
过得平凡
还是有收到你们的祝福
非常谢谢


昨天12点
电话就连环响
还真的有吓到我
真的谢谢啦
你们很有心


佳敏
无泪
carol
li yin
bing nee
美惠
惠闲
佩伦
amirah sarah
sophia
网友羊羊
hui ying
艾丽学姐
raymond
友山
嘉辉
晶娜
文慧
milo ice
yusna
慧仙(等超久的,但迟到好过没到的祝福...呵呵)
蚂蚁


谢谢你们
bing nee最有心了
在当兵也给我发信息来
都不懂他怎么做到的
呵呵

谢谢美惠的bear bear
谢谢无泪的top up card


感动~
谢谢你们
爱你们


今天又去interview工作= =
要等电话
希望我的生日带来好运


生日不错乐
你好啊
我的18





虽然他没给我祝福
但我想当他朋友提醒他今天是我生日时

会在心里默默的祝福我
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