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February 2009

★ 不错 ★



昨天心情很低落
因为我本来要去应征的
老板说要来载我
哪里知道等了好久
都没来
我就觉得我被骗了
我最讨厌被骗的感觉
所以
我哭了
一方面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一方面也觉得好想念读书的日子
因为大人的世界好复杂
躺在床上想了好多好多
然后

哭了
我有看蚂蚁跟我说的话
“别哭,人生还不到最悲惨的时候不应该有这样的悲伤"
但是
我还是忍不住



好久没哭
哭了后
好爽
心情直接大转换
心想被骗就被骗
没什么大不了
所以
偶尔哭哭
还是不错的
(= =" 什么歪理)


今天
我sms问老板到底要不要请我
没想到
老板打来说要来我这interview我
昨天他太忙又弄不见我的电话
所以没来载我


我说
好人还是有的
这老板不错啦
有看过老板亲自驾车到我家附近interview的吗?
我还是第一次看过
而且说话还蛮有礼貌的
但他还是没有要用我
因为工作性质要是会谈价钱
而我
第一:没经验
第二:讲话是我的致命伤
老板还说那些客户是很难搞的
所以老板说我还是找别的工作


老板跟我说不好意思
我还讲不好意思的是我吧
哪有人还要老板亲自来interview的
我为昨天我生气骂他的话
道歉
呵呵
昨天我把他骂得有点可怜(心里骂)


今天心情不错
虽然我还是没成功找到工作
但是至少老板老实的给了我答案
我不喜欢被骗的感觉
现在知道真相
心情很好


明明说我今年的事业运很不错啊
怎么
我都找不到适合的工作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