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February 2009

★ 要长大 ★



最近在忙着找工作
蛮难找的
因为要配合我的上课时间
又要靠近我家
所以要找个工作难咧


昨天就找到一个
我说我没交通马上去interview
他就说今天来载我去
我心想:酱好哦,还来载我
就很谢谢他就挂电话了


但是今天
等了好久
一面打部落一面等电话
我又想:会不会骗我啊
不请我就算了啊,干嘛要骗我
不管怎样
我还是耐心的等
因为我觉得
老板在电话里蛮有礼貌的
应该不会是酱的人

重点是我不认识那个老板
想到今天要坐陌生人的车去interview
就有点怕怕
(怕被捉去卖) XD
然后我也很怕适应新环境
所以蛮压力的


不管这份工和我有没有缘分
我都会加油
努力让自己适应大人的世界


谢谢无泪
虽然我说不用早上叫醒我
但是他还是怕我睡不醒
谢谢你
我不是赖床的妹妹
会自己调闹钟啦
但今天早起也没用
到现在还没电话

听到我说很压力
你没有常人的安慰
至少你让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
有你这个朋友
很幸福^^


姗啊
要加油咯
不能再活在以往
人是要学会长大的


虽然

我不想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