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February 2009

★ 好笨 ★



昨天
我做了件超丢脸的事
我自己想回去
都觉得好笑
竟然会酱笨
做这种蠢事= =


昨天晚上下课后
我就象往常一样走向自己的车要回家
拿出车钥匙象往常一样开车门
就发现
不对
我的车几时有酱多刮痕
边想就看到有个安哥
用很怪异的眼神看着我
当时我还没发现我要开的车不是自己的车
还想那安哥在看什么啊
不理他的眼神
我把钥匙插进钥匙插座
笨脑袋才反应到
那不是自己的车
我的车在隔避
才头低低的走向自己的车
上了车
踩多多油快快跑掉


两辆同款同色的车
下次还是别放一起
因为很多这种事发生
那时我朋友也是有酱的情况
还比我更厉害
竟然开了车门坐在车上后
要关门
才发现司机不对
才不好意思的下车



我当时就是笑她
怎么会那么笨
现在
轮到我
还是不要取笑人好


最近去应征一个幼教老师
今天去体验
不算正式上班
因为院长说还要等校长的批准
有无言到
因为那时去应征时说
要等院长批准
现在又校长跑出来
还酱多关



今天看到很多小朋友
都很可爱
全部看到我都没心上课
每个一直往我身上看
有些较大的小朋友还跟我打招呼


今天主要是跟着院长帮忙她照顾小朋友
教他们写字之类的
很可爱有些
有些也很聪明
很会说话
虽然跟我不熟但跟我还聊开了
我问她叫什么名字
她讲太快讲"我四岁"
她发现时自己也笑了
才说"我叫angela"


那里的小孩真的都很可爱
唯一有点不适应的是
那里的老师都很high
我这人有点很难适应酱突然high的气氛
跳舞玩耍老师们都很起劲
跳得满头大汗的


他们的早操歌曲
我有点傻眼
竟然是周杰伦的
牛仔很忙
还几hot下他们


当幼教是个新体验
因为没试过这类型工作
要是我真的拿到这个工作
我愿意去适应
可能会帮助我
脱离难适应新环境的坏习惯
可能也会变得比较积极
希望吧
就等那
校长
批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