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February 2009

★ 现实 ★



人真的是现实
不是我要特别指责谁
是人
都现实吧
每个人
包括我自己
都是现实的
敢说自己不自私?
不为自己的利益活着
谁会不维护自己的好处往自己想
只能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心
只是看程度


世上我看只有自己
最亲的爸爸妈妈
才是无条件给予爱给孩子们


今天我爸的朋友
不懂是来拜年还是干嘛
没拿柑就算了
一来就跟爸讲
"哇你女儿的青春豆很严重下咧
  我介绍你喝XXX
  我儿子那时也是啊。。。。。"

很想说
"我知道我的情况
   不用提醒
   要卖产品也不用拿我来开刀嘛"
无奈= =


现实
经济不好
拜个年都酱难看
柑都不带
产品也只拿一包
(我绝对不是贪小便宜,只是。。无奈= =)
什么状况


明天后
又要长大一岁了
要成长
要坚强


愿望:
1。希望爸妈和我认识的朋友们身体健康,平安
2。希望学业,事业,爱情顺利
3。不需要夸张或惊喜的庆祝只求朋友的祝福温暖送到我已满足
友谊永固
最重要


就酱
生日希望要快乐
也希望你们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